【原创模板】本站酷播网升级版模板提供下载

fsxoyo 2018-3-22 1184

本帖最后由 fsxoyo 于 2018-3-22 21:10 编辑

本站模板主要内容是:1、首页模板(index.html);
2、分类模板分为一级 2级分类(电影大类对应模板为dychannel.html,电视剧大类对应模板为dschannel.html,新闻资讯大类对应模板为newschannel.html);
3、2级分类影视分类模板(channel.html)新闻资讯分类模板(nchannel.html);
4、内容页影视内容模板(content.html)新闻资讯内容页模板(ncontent.html)。
本模板新闻资讯采用的是影视类标签,采集方面请按照影视类采集,如内容采集请采集至内容简介即可。首页幻灯 五星推荐 影视内容编辑上传幻灯大图即可显示。 因每个人可能设置的分类ID不同,请在模板上修改对应分类ID。
展示站:酷播网 www.sc44.cn


首页图片

栏目页图片

影视内容页图片

文章内容页图片

播放页图片


下载地址:
附件: 6975



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63)
  • mtcjcz 2018-3-22
    0 2
   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  • 0 3
    感谢分享
  • lian456 2018-3-24
    0 4
    还是不错的
  • chenhaifeng 2018-3-24
    0 5
    扔的让更多人固定化工哈特和挺好挺好团日活动挺符合挺好
  • 华尔 2018-3-26
    0 6
    带手机模板不!{:5_141:}
  • goke08 2018-3-26
    0 7
    好东西值得收藏
  • xuhua 2018-3-27
    0 8
    工工工工工工工工工工
  • 游客 2018-3-27
    0 9
    简约大气
  • 优8 2018-3-27
    0 10
   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• deer 2018-3-30
    0 11
    看看,感谢楼主
  • 游客 2018-3-30
    0 12
    简约大气
  • 游客 2018-3-30
    0 编辑 删除 13
    11111嗖嗖嗖dad撒
  • MeeLoveR 2018-3-31
    0 14
    很不错 很喜欢
  • 游客 2018-4-6
    0 15
    6666666666666666666
  • 游客 2018-4-7
    0 16
    感谢分享
  • 游客 2018-4-7
    0 17
    感谢分享
  • a57898284 2018-4-7
    0 18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哈哈
  • cailin 2018-4-7
    0 19
    点对点的点对点的点对点的点对点的点对点点对点
  • 0 20
    看看什么
  • yy128909 2018-4-14
    0 21
    站酷播网升级版模板提供下载
  • 0 22
    感谢先了~!!!!!!!!!!!!!!!!!
  • 游客 2018-5-11
    0 23
   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• rtyun 2018-5-12
    0 24
    真漂亮不错
  • q151717 2018-5-12
    0 25
    q151717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
  • 347683464 2018-5-12
    0 26
    少时诵诗书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所
  • 505289534 2018-5-13
    0 27
    处待编辑!!!
  • kinqo 2018-5-15
    0 28
    感谢分享
  • hyyhg888 2018-5-27
    0 29
    好好好好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
  • tv2113 2018-5-27
    0 30
    看看怎么样
  • 0 31
    下载地址在哪?
  • 106167638 2018-6-5
    0 32

   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• 0 33
    厉害了!!!!
  • iuvhd 11月前
    0 34

    kkkkkkkkkkkkkk
  • gxdxs 11月前
    0 35
    谢谢分享
  • deke520 11月前
    0 36
    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• iuhnap 11月前
    0 37
    1111111111111
  • chsdwyl 9月前
    0 38
  • 游客 8月前
    0 39
    34543421313
  • 游客 8月前
    0 40
    34543421313
  • hxbwa2 8月前
    0 41
    这个也不错
  • 25z 8月前
    0 42
    好东西,支持下
  • ctrol 7月前
    0 43
    谢谢楼主分享模板!!!!!!!!
  • 游客 7月前
    0 44
    佛挡杀佛所多付多所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付
  • 0 45
    感谢分享
  • hui187 6月前
    0 46
    你就站在冠军的位置上,我去帮你买几个橘子
  • 0 47

    参与/回复主题关闭
    RE: 【原创模板】本站酷播网升级版模板提供下载 [修改]
  • jarman 6月前
    0 48
    看看有什么好的东西
  • 冷狱 5月前
    0 49
    原创模板】本站酷播网升级版模板提供
  • zww1206 5月前
    0 50
    哈哈哈哈
  • sdcgwl 5月前
    0 51
    支持,海洋cms越来越强大了
  • del360 5月前
    0 52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• ipry 5月前
    0 53
    很好借用
  • adpeng 5月前
    0 54
    板】本站酷播网升级版
  • 000 5月前
    0 55
    支持,感谢分享!
  • ydzcw 5月前
    0 56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• stupid 4月前
    0 57
    什么价钱呀?
  • stupid 4月前
    0 58
    什么价钱呀?
  • pandazxx 4月前
    0 59
   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
  • pandazxx 4月前
    0 60

    好东西值得收藏
  • 0 61
    1111111111111111111
  • 0 62
    看一下信息
  • zhilovey 3月前
    0 63
    支持支持大佬
  • 0 64
    看看咱们样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