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大咖网盟』

收益高、结算快、稳定,直营无中间差价

『1866资源网』

全网最早资源,实力雄厚,速度快,超稳定

『78免费网盘』

永久免费多媒体转码与云分发平台,无限存储

『209资源网』

全网唯一全亚洲服务器加速播放,速度快

『模板服务商』

推荐可信赖模板制作服务商家

海洋CMS模版,自适应PC和手机,整站程序

zm362300841 2016-3-22 25609


上一篇:西瓜影院精简模板
下一篇:免费发布海洋cms dm456模板 H站专用模板
最新回复 (455)
  • 游客 2016-3-29
    0 51
    6666666666666
  • 游客 2016-3-30
    0 52
    下来试一试,太给力了
  • 游客 2016-3-30
    0 53
    看一看~~~~~
  • queby 2016-4-1
    0 54
    真心不错的板子。。。
  • udiqvyga 2016-4-1
    0 55
    真心不错的板子。。
  • zhengnan0657 2016-4-1
    0 56
    YOUKU不能播放,PC的可以,手机的不行,怎么搞
  • 游客 2016-4-1
    0 57
    这个有没有bug a
  • 游客 2016-4-1
    0 58

    下来试一试,太给你了
  • 游客 2016-4-1
    0 59
    Quotesdxiaofei 发表于 2016-3-24 20:49
    安装完成后怎么自动调转到酷站啊?


   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
  • sea 2016-4-2
    0 60
    自适应PC和手机,整站程序
  • 阿木 2016-4-2
    0 61
    不错。支持一下
  • sexboy 2016-4-3
    0 62
    好像不错哦
  • 游客 2016-4-3
    0 63
    meijinbi海洋牛逼~~~~赞
    海洋牛逼~~~~赞
    海洋牛逼~~~~赞
    海洋牛逼~~~~赞
    海洋牛逼~~~~赞
  • 游客 2016-4-3
    0 64
    不错啊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游客 2016-4-4
    0 65
    真的这么给力??
  • 239401973 2016-4-5
    0 66
    用一下看看怎么样
  • 239401973 2016-4-5
    0 67
    谢谢楼主分享!!!
  • 狂热份子 2016-4-6
    0 68
   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
  • sea 2016-4-6
    0 69
    ,自适应PC和手机,
  • 游客 2016-4-6
    0 70
    不错下来看看
  • mem 2016-4-6
    0 71
    自适应PC和手机,整站程序
  • mem 2016-4-6
    0 72
    自适应PC和手机,整站程序
  • xiaoma0407 2016-4-8
    0 73
    是模板 还是带程序?
  • ww199210 2016-4-8
    0 74
    (≖ ‿, ≖)✧呵呵
  • qw22840210 2016-4-10
    0 75
    怎么没有手机JS
  • tcf008 2016-4-11
    0 76
    很好看啊。不错支持下。
  • kuqzone 2016-4-11
    0 77
    用一下看看怎么样
  • 游客 2016-4-12
    0 78
    推荐影视怎么不显示
  • zhengnan0657 2016-4-12
    0 79
    Quotepaopao 发表于 2016-3-25 17:23
    logo在哪里修改啊?安装好了,就是logo没有改。欢迎测试www.kanduobao.com


    此模版内容页显示不正常.4G浏览变成rd.139site.com,应该是拦截了,WIFI正常,你自己可以测试一下
  • 游客 2016-4-12
    0 80
    好像播放页有弹窗
  • 游客 2016-4-13
    0 81
    推荐影视怎么弄
  • 游客 2016-4-13
    0 82
    用一下看看怎么样
  • thop6537 2016-4-14
    0 83
    模板有点问题,测试手机打开显示不正常,用非凡的主页替换下,就正常了
  • qewuqa 2016-4-14
    0 84
    下载地址和截图不一样
  • 游客 2016-4-15
    0 85

    下载地址和截图不一样
  • 游客 2016-4-16
    0 86
    不能播放优酷视频,不知道是为什么
  • 游客 2016-4-16
    0 87
    怎么有 3个 文件啊? 下载哪个?
  • 游客 2016-4-16
    0 88
    eeeeeeeeeeeeeeeeeeeeee
  • mqgasd 2016-4-17
    0 89
    太隔离了 楼主 挺你
  • xuqianhui 2016-4-18
    0 90
    好用吗 说说看
  • fwaq231wq654 2016-4-21
    0 91
    下载下来安装好后 迅雷下载那里 和截图的不一样
  • 游客 2016-4-21
    0 92
    学习一下!~
  • 543668913 2016-4-21
    0 93
    好厉害。正需要了!!!
  • zhangfanglike 2016-4-23
    0 94
    栏目怎么改不了啊,求教啊,我qq 1171719131
  • civa 2016-4-23
    0 95
    感谢楼主!
  • 游客 2016-4-27
    0 96
    必须顶一个
  • 415910229 2016-4-27
    0 97
  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  • verylcj 2016-4-27
    0 98
    已经有站了。。。换不了咯
  • djmix8 2016-4-28
    0 99
    这么给力啊 支持
  • love0030 2016-4-28
    0 100
    本帖最后由 love0030 于 2016-4-28 18:57 编辑

  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返回